zzzzzzzz

战5渣。文力不足脾气不好耐心不够。

日常

*片段。被蜘蛛侠炸回坑  看了看囤在这个号的草稿让它出来见见太阳(

"CAPPPP——"

说真的,当tony stark朝你用这种拉长的语气说话的时候,1)你应该躲得远远的,2)他要开始耍无赖然后不达目的不罢休地烦死那个语气里包含的不管是谁的人。而现在,Steve惊恐地意识到,他在那个语气里。还没等他转过头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厨房里就传来嘭的一声。然后一个气急败坏的tony就走到了他跟前,气冲冲地想要跟他对峙,主题是关于亿万富翁不翼而飞的冰箱里的甜甜圈和橱柜里藏了好几层的咖啡豆。

这都是老生常谈了,在Steve跟tony打交道的这些日子里,前者已经积累了相当一部分的经验去应对一个满脸不开心的tony,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摆出美国队长脸说tony NO,什么时候应该绕道走因为stark的毅力也不是开玩笑的——这些日子在他好不容易去睡够了12个小时之后尤其多。但是现在,美国队长看着眼前皱着眉头好像看见了世界上不公平事件缩影的tony,还有他眼下的黑眼圈、没自觉赌气撅起来的嘴唇,实在是很难忍住一个微笑。

"tony,"Steve说,"有什么事吗?"

"别跟我装傻,队长。让我们来谈谈,然后让我知道我的咖啡豆和甜甜圈和饼干和冰激凌到底去哪里度假了,是什么时候买的机票,或者是什么人把它们给无情地偷走了。"tony咬牙切齿地说,看起来真的十分生气,"哈,有人偷东西,在我的大厦里!"他几乎要像个幼儿园小孩一样开始跺脚了。

Steve听到一半的时候就挑了挑眉,等tony说完了,他才被逗笑了一样地开口:"我只知道咖啡豆和甜甜圈,你的饼干估计是clint吃掉了,冰激凌大概是Thor?bruce?我也不清楚,人太多,你知道。"他说。tony尖叫着"barton!Thor!bruce!"扭头朝客厅嚷嚷,又重新转过头来瞪着Steve。

"好了,现在让我们算算甜甜圈和咖啡豆的账,你这咖啡甜甜圈贼。"他伸出一根手指头戳着Steve。你的胸肌的手感就像是在戳一块弹性软糖,tony曾经那么说。Steve很好奇他现在的手感到底是怎样的。介于天才过于认真的语调,Steve并没有问出口。取而代之,他开始数落tony,这实在不应该,但这几本就是事实了,tony作为房东没办法管好里面的人的事实,"你已经在一天之内喝了一袋咖啡豆,三天内一顿正常的饭都没吃,只吃甜甜圈,你知道那是油炸的对吧?"

"那当然是油炸的,不然我也不会去吃,油炸的最好吃了。"tony压低了声音说,想要显得很有威严。

"那对你的心脏不好。没有冒犯。你三个月前刚刚做过心脏手术,以防你忘了,而且冰激淋?那也不算食物。你也需要偶尔好好吃顿正常的饭,tony。另外觉不觉得这段对话有点耳熟?"

"这基本上一个月就会发生一次,我恨这个该死的对话。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咖啡,而不是跟你对话,现在把我的咖啡豆交出来,不然,"他停顿了一下,"就交出来。"

"没门。"Steve对他微笑,露出牙齿的那种。

"你敢嘲讽我!Steve rogers!你敢——"

"刚才谁喊我了?"clint从客厅的门里面探出一个脑袋,"我听见刚才有人喊我。"

"barton!"tony从指责Steve中抽出空,扭头看着那个脑袋,"谁吃了我的冰激淋?"

"我只吃了冰箱里的饼干。"他耸耸肩。

"我知道是你,所以我才没问。谁吃了我的冰激淋!"

"天啊,铁罐,你活像一个被人抢了男朋友的高中女生!你有那么多冰激淋——"

"所有的都没了!"

"噢——"clint吃惊地——并不是——停顿了一下,"那就是Thor了,我肯定是Thor。"








评论

© zzzzzzzz | Powered by LOFTER